东隅不吃鱼

看海逢山,遍览人间

【与时舒卷/坤廷】深光

[8月2 20:22]

谢谢@Aurora.凝诺 老师的邀请

上一位老师🎂:@酸奶加慕斯 

下一位老师🎂:@Aurora.凝诺 

——我在深渊里看见光,光里有你。

*勿上升

*不虐的

*全文7800+


坤24生日快乐呀🎂!


01

盛夏,蝉鸣不止,汽车的铁皮上隐约可见空气在流动。网吧里的冷气开的足,敲键盘的声音和人的喧闹充斥了整个楼层。

“操!你他妈手痒就去砸墙!输不起拔电线算什么!”杨宁恺把耳机扔到桌上对着对桌的人破口大骂。

对桌顶着一头黄毛,不甘示弱的也罢耳机重重地砸在桌面,大吼:“你说谁输不起!这狗屁电线我不小心弄的不行吗!”

“你……!”杨宁恺还想再说什么,就感觉自己的衣角被身旁的人拽了拽,偏头一看,立马放轻了语气,“廷哥,怎么了?吵着了吗?那我去外边跟他骂去。”

朱正廷慢悠悠地摘下耳机,再按了两下鼠标,正播放着哆啦A梦的画面顿时暂停,抬起眼皮看了一眼黄毛,又看了眼杨宁恺黑了屏的电脑,翻了个白眼:“让你别跟傻逼小屁孩打了,非找罪受。”

黄毛气的脸涨红:“你骂谁傻逼呢!”顿了顿,又骂,“你骂谁小屁孩呢!”

朱正廷斜了他一眼,没说话。

“靠!”黄毛抡起椅子就要往朱正廷砸去。

网吧的电脑椅不是很大,但也足够重了,黄毛扔的时候还差点扭了自己的手。

朱正廷小时候为了防止街道上的小混混打劫收保护费,特地去练了跆拳道,反应极快地躲过那把椅子,又快速拔了键盘线,抄起就扔向黄毛。

黄毛还在缓自己的手臂,也压根没想到朱正廷会躲过,还等着看笑话,面对朝向他飞来的键盘傻楞在原地,然后疼痛感袭遍全身,一道腥红的热流从鼻孔流出。

此时网吧里的其他人发出阵阵惊讶声,甚至有人提前拿着手机记录下全过程。

网吧老板在楼下听到动静,掏出手机,默默输入了三个号码数。


02

派出所前停下一辆警-车,随着汽车的熄火,警-笛声也停止,几名警-察从车上下来,背上的衣服几乎被汗水浸湿。

罗源对刚刚报假-警还用自己孩子小不懂事的父母骂骂咧咧,他额头冒了汗,顺着脸部轮廓滑落,直接用手背擦去。

于创义轻叹:“这天不宜动肝火,行了。饭点也到了,换身衣服去食堂吧。”他扭头看着旁边的人,“徐坤你还是自带吗?”

蔡徐坤把警-帽拿在手中,相较于他们两个,他的汗算是流的少的,情绪也没有多大的起伏,他也一向如此。

腰背挺得板直,衬衫的衣摆被他扎进裤子里,更显得腰身的优越。

“嗯,于哥,车钥匙我拿去放就好,你们先去吧。”蔡徐坤接过于创义递过来的钥匙。

罗源的肚子适时地响起午餐铃,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那我们先去了。”

蔡徐坤挥手示意,转身走进办公楼。

于创义等看不见他的人了,才低声说道:“他这心病,是真没办法治了。”

罗源叹了口气:“三年多了,就没看他去过食堂。”

于创义:“大学你见过?”

罗源咂了咂嘴:“没。”


03

刚到办公室,正要打开餐盒地蔡徐坤就见李艾匆忙地跑来,喘着大气:“现在就你一个吗?”

蔡徐坤又盖上盖子,点点头,问:“怎么了艾姐?”

李艾:“角度网吧有人斗殴,听情况闹得挺大的。”

蔡徐坤了然:“我去吧。”

李艾平复着自己的呼吸:“人手不够记得跟我说啊,别再一个人硬抗了。”

蔡徐坤嘴角微微扬起一个弧度,笑意却未到达眼底:“放心吧艾姐。”

刚熄火没多久的警-车重新被启动,警-笛声再一次划破了长空。


04

“我操-你大爷!”黄毛疾步走到朱正廷他们这一边的位置,边走边抹去流出的鼻血,脸上显得脏。

朱正廷淡道:“你操的起吗?”

杨宁恺挡在朱正廷身前,拦住汹汹冲来的黄毛,呸了一口:“也不看看人是谁,一个劲找揍。”

黄毛拎起杨宁恺的衣领,抬起手作势要往他脸上砸去。距离还有几厘米时,杨宁恺往后一倒,朱正廷扶了他一把,又让他顺势“跌坐”在地上。

“哎哟!疼死啦!输不起还打人呐!没天理啊!”杨宁恺边说边抱着朱正廷的小腿,后者抽了几次没抽出来,也就作罢。

“屁!”黄毛骂道,“不要脸!”

杨宁恺没搭理他,只顾喊疼。

旁观者议论纷纷,把镜头对准了倒在地上的杨宁恺,又顺着往上移到朱正廷的身上,在没有任何表情的脸上停了几秒,又朝黄毛脸上移去。

双方都知道有人在录着视频,杨宁恺喊着,黄毛也无法再去碰他,只站着大骂,言语难以入耳。但朱正廷也没理会,他午饭还没吃,现在过了饭点,他饿得有些难受。

不知过了多久,警-笛声传了过来,黄毛自知理亏,一下慌了神,抬腿就想跑。

杨宁恺又大喊:“他要跑了!快拦住!”

站在黄毛后边的人群不自觉地围在一块,挡住了黄毛的去路。

黄毛大骂一声。

蔡徐坤上楼时就听见这一句,微微蹙眉,让人都让开,自己走进了内围。

瞥了一眼热心群众抓着的黄毛,发现他正恶狠狠地盯着一个方向看。蔡徐坤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就见那边两个男生一站一坐。

坐着的那个男生应该是受了伤的,蔡徐坤也知道他应该去关心一下,可当他的视线落在朱正廷身上时,那视线就像是被强力胶给粘上了,无法动弹。

两道视线相撞时,蔡徐坤不做留恋地移开目光,神色如常。

朱正廷抿了抿唇,他并没有捕捉到蔡徐坤眼底那一瞬间的错愕,却感觉自己的心跳在不断加快,就在看见蔡徐坤的那一刻。

跟他差不多年龄的那些富二代富三代,基本都玩的挺开的,他却从小到大没开过例,连跟人拉小手都没有。

朱正廷从未经历过情爱,但却在这一刻,体会到了心动的感觉。


05

蔡徐坤现场看了围观的人录下的视频后,把他们三个都带回了警-局。

上车的时候朱正廷说他不想跟那两人挤后边,嫌热,蔡徐坤破例让他坐在了副驾驶座上。

到局里已是午后一点多,于创义他们已经吃完午饭回到办公室,见蔡徐坤带了三个人回来,就围了过去。

“你先去吃点,看你餐盒里边东西都没动过。”于创义说。

蔡徐坤刚想说不用,就听见朱正廷在自己后边小声说:“那个,警-察同志,我还没吃饭,我低血糖。”

朱正廷刻意放软了语气,心底想着这些警-察都是吃软不吃硬的,但他也没说谎,他从小就有点低血糖。

杨宁恺和黄毛听着朱正廷的声,一个瞳孔放大盯着朱正廷,另一个在心里骂着粗语。

蔡徐坤没有转身,问于创义:“食堂还有饭吗?”

“啊?”于创义不是没听清,而是不相信蔡徐坤说的话,“你说什么?食堂?”

蔡徐坤点头:“先让他……他们吃点。”

于创义愣了会神,后才说:“这会儿应该没剩多少了。”

蔡徐坤闻言了然,走到自己的办公桌前,把那保温餐盒拿起,又递给朱正廷:“吃吧。”待朱正廷接过后,随即扭过头对于创义说,“先让他们两个去吧。”

杨宁恺和黄毛抿了抿嘴,不知道这时候说自己也低血糖还来不来得及。

朱正廷捧着手中那装满了饭菜的饭盒,轻轻咬着下唇,问道:“那你,吃什么?”

蔡徐坤只看了他一眼:“不饿。”

以前他饿习惯了,所以一顿没吃,对于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但朱正廷不一样。

“谢谢。”朱正廷扬起一抹笑。

正走着的蔡徐坤步伐一顿,回道:“不用。”

蔡徐坤带着人去忙了,朱正廷扫了一眼办公室,最后视线落在蔡徐坤的办公桌上,嘴里小声哼着小曲儿,肆无忌惮地坐在那个位置上,一口一口慢慢地吃起了饭。

刚没吃几口,手机便响了。他掏出来看了眼来电人,接通了电话:“喂,何姐。”嘴里的饭还未咽下,他说话时有点含糊。

何霏在电话那头深吸了口气,再缓缓吐出:“知道你有资本,知道你进这个圈子只是当副业,也知道你不把娱乐圈网上的舆论当回事,但是,没让你去网吧跟人打架啊!”

朱正廷又吃了口胡萝卜,咀嚼后咽下,后说到:“上热搜了?这么快?”

何霏也压不住自己的情绪了:“自己去看!”吼完立刻挂了电话,大概被气的不轻。

朱正廷慢悠悠地打开微博热搜,“朱正廷 网吧”五个字被明晃晃地挂在热一上,他点进热搜广场,随便点开一个视频观看。

视频的开始是黄毛和杨宁恺发生口角,再是黄毛朝自己砸来一把椅子,背景音还有录视频者的一句粗口。朱正廷看着咂了咂嘴,正想接着往下看,自己的父亲就打来了电话。

朱正廷跟朱父简单说了下事情的经过,重点突出自己差点被椅子砸了的惊心动魄,等朱父气的要冒火了,朱正廷再带着点哭腔说自己没事,就是被吓到而已。朱父还想再说些什么,朱正廷就见蔡徐坤走过来,匆忙挂了电话起身。

“轮到我了吗?”朱正廷从纸巾盒里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嘴。

蔡徐坤并没有在意他坐在自己的座位吃自己的盒饭还用自己的纸,相反,他的嘴角还往上提了提,但不明显:“受伤了没?”

“啊?”朱正廷眨了眨眼。

警-察会问这个吗?

“椅子。”蔡徐坤说。

当他看见视频里那把不轻的椅子向朱正廷砸去时,他的心脏都被揪成一团,无法想象那把椅子真砸到了朱正廷时的画面。

朱正廷垂着眼皮,抿着唇,看起来有些后怕:“没事的。”

蔡徐坤感觉自己的心尖软的快成一滩水了,轻咳了声:“跟我过来吧。”


06

等三个人都做完笔录出来时,已经是过了一个多小时了,因为有视频为证,黄毛也不敢说谎撇清自己的过错。

朱正廷有午睡的习惯,出来时打了个哈欠,第一眼就看见朱父带着律师在那等着。

朱父也是第一时间就朝朱正廷走去,见他的眼眶因为打哈欠而打转着泪水,以为是受了委屈哭了,张嘴就想跟律师交代事宜。

朱正廷知道他爸要干什么,连忙拦住:“爸我真没事,一根头发都没掉。”

朱父半信半疑:“真的?”

朱正廷大力点头:“真的,要不你数数看?”

朱父翻了个白眼,看向站在朱正廷旁边的蔡徐坤,脸上挂起官方的笑容:“小警-官,正廷他心眼大,脾气也差,但人本性还是不错的,有什么冒犯的话还请多担待。”

不知道蔡徐坤有没有听懂朱父的话,朱正廷却听懂了,言下之意就是不管我儿子有什么错我能解决的那就是没错。

朱正廷心里紧张,怕给蔡徐坤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暗里瞄了蔡徐坤几眼。

而蔡徐坤却没有半分嫌弃和厌恶,反倒浅浅笑着,说:“他脾气很好。”

杨宁恺和黄毛在旁边听了之后齐齐“我靠”了一声,被于创义不轻不重地打了一下,又噤了声。

朱父还想说些什么,被朱正廷一把拦住,对着蔡徐坤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今天麻烦蔡警-官了。”

蔡徐坤笑意未淡:“不麻烦”

朱正廷瞥了一眼有点不耐烦的黄毛:“要是你没有及时赶到,我恐怕要命丧黄毛了。”

黄毛:谁命丧谁?

当时挡在朱正廷身前的杨宁恺,头顶上又多出几个问号。

“这样吧。”朱正廷拿出手机,打开了微信,“我们加个联系方式,改天我请客,当报恩。”

蔡徐坤本想着拒绝的,一旁的于创义看透了蔡徐坤,连忙上前说:“加啊,终于不是一个一见面开口就是表白的了,过了这村没这店啊坤。”

于是,在于创义的撮合下,在按捺不住自己躁动的心的情况下,蔡徐坤添加了朱正廷的联系方式,后者也心满意足地回了家。

后来,蔡徐坤回到家后,给朱正廷换了一个备注,又将聊天框置了顶。

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


07

自从加上了蔡徐坤的微信后,朱正廷每天都会给蔡徐坤打卡早安、午好和晚安,再给对方说一说他今天的琐事,有的有趣,有的无聊,他都会分享,蔡徐坤也会不厌其烦地回应他。

只是每当朱正廷要约他出来吃饭时,他都会委婉地拒绝。久而久之,朱正廷就没再提过。

然后就时不时的在饭点带着吃的准时出现在派出所,把吃的拿给蔡徐坤,再找借口让蔡徐坤不容拒绝。

后来,由于朱正廷频繁的出现他不该出现的地方,被狗仔拍到,上了热搜,被经纪人和朱父朱母看见,前者没法管朱正廷,只能默默把热搜一个一个撤下去,后者问朱正廷,他笑着说:“给你们找儿媳妇呢!”

朱父朱母面面相觑,一边疑惑哪个女生能入了他们儿子的眼,一边激动儿子终于开了爱情这个窍。

就这么持续了一个多月,在蔡徐坤生日那一天,朱正廷满心欢喜地带着他自己也参与制作了一点的生日蛋糕,在去找蔡徐坤的路上,出了一场不大的车祸。

货车失控导致连环追尾,到朱正廷这里,已经是第五辆车,所受的冲击算是小的。但朱正廷还是被弹出来的安全气囊弄晕了一瞬。

视线清明时,他第一时间去看放在副驾驶座上的蛋糕,已经是被撞翻倒在座椅下了,完好的程度不用打开便知道。

朱正廷的头发痛,看见毁坏的蛋糕时一下红了眼,车外喇叭声不停,也有人惊呼,他却像是什么也没听见。

他拿手机的手微微颤抖着,拨通了蔡徐坤的电话。

“喂,坤,我……”朱正廷压不住自己颤抖的声音。

“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蔡徐坤那边传来椅子拖动的声音。

朱正廷吸了吸鼻子:“我被人追尾了……”

蔡徐坤深吸了一口气,在电话那头不知道跟谁说:“查一下刚刚发生的追尾事件的路段。”后又对朱正廷温声说,“别怕,我马上到。”

闻言,朱正廷莫名的心安。他没有挂电话,蔡徐坤也没有。朱正廷用尽全身的力气紧紧拿着手机,贴在耳边,听着蔡徐坤那的动静,昏昏欲睡。

各种警-笛声透过破裂的车窗传进朱正廷的耳朵,他下意识地张开眼,企图寻找蔡徐坤的身影,望了几个目光能所及的方向,没有找到,扁了扁嘴,没有什么力气地对蔡徐坤说:“我找不到你,头很痛,好想睡觉啊,你什么时候到啊……”

蔡徐坤不断地喊着朱正廷的名字,让他别睡。朱正廷听话地强撑着眼皮,给蔡徐坤一句句的回应。直到救护人员把他从车里救出,直到他看见不远处蔡徐坤向他奔来的身影,他才肯阖上眼,只是手上还紧抓着手机。


08

朱正廷再次睁开眼时外边已黑了天,他眼珠子动了动,看见坐在床边打盹的蔡徐坤。

他被人追尾,然后等着蔡徐坤给等晕了过去。朱正廷回忆着。

他今天要去找蔡徐坤干什么来着?

脑海里突然浮现出那倒了的蛋糕。

“靠……”朱正廷不禁骂了一声。

蔡徐坤眠浅,听见声音就立刻清醒了。

“醒了。”蔡徐坤声音稍哑,伸手去按了床头的铃。

朱正廷脑袋空白了几秒,后看向蔡徐坤,问道:“今天几号?”

蔡徐坤如实答道:“二号。”

朱正廷额头被玻璃划了一道不长但有点深的口子,现在包着纱布,但还是隐约可见里边的血色,他却毫不在意一般,如释重负地呼出一口气,抬起一只手:“你先扶我起来。”

蔡徐坤不知道朱正廷要干什么,但还是小心翼翼地将人扶起:“怎么了?”

朱正廷的食指在鼻尖蹭了蹭,后对蔡徐坤露出一个笑脸,连眉眼都笑弯了:“生日快乐啊坤。”

蔡徐坤愣了神。

“本来给你做了蛋糕的,不过给摔坏了。”朱正廷顿了顿,垂下眼皮,“给你的礼物也放在车里。”

朱正廷给蔡徐坤买了块手表,他知道像蔡徐坤这种公职人员不能戴太贵的,所以挑了一块不出一万块的,除去手表,他还买了对戒,内圈各刻着两个人的名字缩写,想着表白的。只是现在都不知道要去哪找了。

医生到了后给朱正廷做了个检查,说再观察两天,没事就能出院了。

病房里只剩下蔡徐坤和朱正廷二人,空气如夜一般寂静。

不知过了多久,蔡徐坤率先打破这一段莫名的沉寂:“伯父伯母来过,知道你没什么大事,就先回去了,托我照顾你。”语气像是在不解朱正廷家人怎么放心的。

朱正廷听出来了,脱口而出:“他们知道我在追你。”

朱正廷看向蔡徐坤的双眼,后者下意识移开了视线,朱正廷微微蹙眉:“你为什么要躲?蔡徐坤,连我爸妈都知道我在追你,你怎么就不知道呢。”

蔡徐坤喉结上下动了动。

他怎么不知道,于创义他们那些人都知道朱正廷喜欢自己,还跟自己说了。

但是,他又怎么配得上朱正廷的喜欢。

在深井里的他只看得到那一束光,却也只有那一束光。

他想触碰光,但他却身处深渊之中,浑身脏乱,不忍去污了那一束不参杂任何杂质的光。

所以蔡徐坤只当朱正廷是一时兴起,可能没过几天,新鲜度就没了。

既然光终究都要离开,他便不想让自己处在那光亮中片刻,怕自己太脏,也怕自己贪恋。


09

放学铃声准时响起,老师前脚刚迈出教室,后边班上的同学们便一涌而出,奔向食堂。

只有蔡徐坤一人,坐在原位,望着写满数学公式和运算过程的黑板。

处于高中阶段的男生总是容易饿的,但他却如同毫无知觉一般,愣愣地坐在椅子上。

他没法去食堂,他曾经也去过,像正常学生一样打完饭菜,寻找座位。但班里的那些男生总会给自己使绊子,让自己跌倒,或是在吃饭时突然往自己的餐盘里呸几口。还会骂自己是野孩子,父亲不知道是哪个,母亲还是公交车。

后来不知从哪天起,蔡徐坤便没再踏进食堂一步。

再后来,母亲死了,他就开始在家里提前做好午餐,再带到学校。

今天他原本也带了的,只不过又被发现了,午餐被他们扔了。

再熬过几个小时,他就能回家了。

饿一顿,也没事的。

蔡徐坤这样想着。

不知道在教室里坐了多久,走廊里传来了脚步声和说话声,蔡徐坤听清后,知道那并不属于班上的任何一个人,便又继续发呆。

“这个点怎么还有人在……啊,我在你们这层楼了。”教室外的男生开口说道,“快点啊,等会儿那家店没煎蛋了你赔。”

挂了电话后,蔡徐坤听见那人从教室后门走过来,越来越靠近自己的身后。

他来晚了,已经没有吃的可以扔了。蔡徐坤自嘲地想。

然而,想象中的暴力行为并没有出现,相反的,蔡徐坤的桌上多了一瓶牛奶。

他愣了一会儿,反应过来后扭头去看在自己身侧的男生。

男生是带着笑的,对他说:“喝吧,没毒。”随后就离开了教室。

他知道自己的那些不堪,蔡徐坤突然明白。

他慢慢喝了一口牛奶。

牛奶是冷的,却犹如一股温泉,漫遍全身。

后来,蔡徐坤知道了那个男生叫朱正廷,每当成绩发布时,高三那一栏里的第一个名字,永远都是那三个字。同时,每次学校广播通报时,跟人起冲突的人员名单里,也几乎都有那个名字。

从此,朱正廷似是一束不含杂质的光,照进了蔡徐坤的深渊。给了他反抗的勇气,给了他生活的希望,给了他学习的目标。

却没给他喜欢的资格。


10

“蔡徐坤,我在追你,你答不答应,都给我点反应好不好。”朱正廷嗓子有些发哑,大约是渴了。

蔡徐坤看朱正廷的双眼里满是被他压抑住的情意:“正正,我不用你追。”

朱正廷的手攥紧了被子,扯出一抹并不好看的笑容:“什么意思?”他快气红了眼。

蔡徐坤的手缓缓抬起,轻摸着朱正廷的脸,后又将人拥入怀中,自己的脸埋进对方的颈窝,闷声说:“你每一次靠近我,我都要用尽自己的理智来控制好我自己,知道吗正正?”

朱正廷有点发懵了:“啊?”

蔡徐坤:“高中那会儿,你给了一个男生一瓶牛奶,还记得吗?”

“什么牛奶……”朱正廷刚想说不记得,突然的,尘封多年的记忆重新出现在他的脑海里,慢慢瞪大了双眼,“那个人,是你吗?”

蔡徐坤失笑,低声说道:“记性真差。”

朱正廷作势要推开蔡徐坤,却被后者抱得更紧了些,他急道:“你在怪我吗?那一开始你明明已经认出我来了,你怎么不说?”

蔡徐坤摇头,也不管朱正廷感没感觉到:“怪我,怪我没说,怪我不敢,怪我太脏了。”

朱正廷轻打了下蔡徐坤的手臂:“胡说八道!你哪里脏了!那些欺负你的才脏!”

蔡徐坤没回答朱正廷的问题,他松开了朱正廷,与他相视,这一次,他不再遮掩自己的爱意:“现在换我来追你,你可以躲我,不理我,就当报仇,好吗?”

朱正廷无言,眉梢却染了笑意,半响,他浅浅笑道:“警-官,我是社会好公民,不搞报仇那一套,这次就当便宜你了,小学弟。”


11

朱正廷的伤势不重,只在医院住了两天就出院了。他特意交待了自己爸妈说不用来接他,他也先不回家。朱父朱母问原因,他说他要跟男朋友增进感情,朱父朱母齐齐翻了个白眼,让他做好安全措施。

往后,朱正廷一个星期有五天都赖在蔡徐坤家里,剩下那两天就回自己家住。他会算好蔡徐坤的下班时间,准时出现在派出所门口接人。两人明里暗里地秀着恩爱。不久,蔡徐坤的同事们都知道了他们的关系。

于创义还当着朱正廷的面调侃蔡徐坤,说让朱正廷追得出车祸才答应人家。

朱正廷拉着蔡徐坤的手,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挠着蔡徐坤的,笑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我这后福不就来了嘛。”

也不知道是不是狗仔蹲腻了,发了几天朱正廷在派出所门口的照片后便没有后续了。网友黑的黑,猜的猜,朱正廷以及其工作室都没有作出回应。又再过了几天,已经大半个月没更新微博的朱正廷突然发了两字一图。

朱正廷:所爱。[图片]

图片是他和蔡徐坤十指相扣,左手的中指上分明戴着一枚戒指。

下一秒,一个微博名为蔡XK的博主转发了此图。

又过了半分钟,朱正廷转发了这个博主的微博。

蔡XK:为光。[图片]

附图是另一个角度的十指相扣,左手的中指也戴着戒指。


12

临近过年,路两旁的路灯上都被挂上了红灯笼,仿佛世间万物都被添上了暖色。

朱父朱母让朱正廷带上蔡徐坤来家里过年。朱正廷去询问蔡徐坤的意见时,后者犹豫了几秒才点头答应。

朱正廷不解:“是你们队里过年忙还是害羞了不敢见公婆?”

蔡徐坤在年前升去了公-安局里当刑-警,闲着没事干是真的闲,有几次忙起来却能连续几个星期都不着家。

蔡徐坤抱住朱正廷,脸往朱正廷的脖颈蹭了蹭,他莫名很喜欢朱正廷这个部位:“正正,你家的房间,隔音好吗?”许是刚睡醒,他的声音还带着细微的颗粒感,磨得朱正廷的耳朵有点痒。

朱正廷愣了一秒,随即反应过来蔡徐坤话里的意思,脸色迅速泛了粉红,骂道:“不准!我不想隔天扶着腰去见我爸妈!”

蔡徐坤的手伸进朱正廷的衣摆,握着朱正廷纤细却又不失肌肉感的腰,再慢慢游走到腹部以下的位置,低哑道:“那就抱着你去见。”



===全文完===

评论(18)

热度(1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