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隅不吃鱼

看海逢山,遍览人间

【坤廷】——[可怜一下富贵吧]

短  一篇完




这里是你们的小可爱Justin

 

但现在你们的小可爱就快被虐成狗了

 

我们的C队和我们的团霸

 

搞一起了

 

秀shi人了

 

反正这俩整天到晚一有空就腻歪在一起,跟粘了502似的

 

 

 

 

现在他俩又在我这个未成年人面前瞎晃悠了

 

 

“正正你趴下。”

 

“噢,你给我轻点。”

 

“知道啦,不过疼还是会有一点的,你忍忍。”

 

“你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也是这么跟我说的......啊!轻点啊你!”

 

 

 

 

......

 

按个摩而已,就不能说得正常点吗?

 

按个摩而已,为什么要在沙发上不在自己房间里按?

 

按个摩而已,但有必要在我面前按吗?

 

我还是个未成年

 

我还是个孩子

 

我不能知道什么

 

 

 

 

我想你们还记得我前些天说的我最亲爱的四个人抛弃了我去万象城滑冰吧,我真的不该说出来的,因为我回去之后就被你们的仙子一顿暴打

 

一边打我还边说黄明昊你是又欠打了是吧

 

我冤枉啊我我不就是实话实说一些你们的事而已吗

 

老师不都是教导我们不能说谎吗

 

再说我还没有把你们滑着滑着就不见了人的事给说出来

 

这是范丞丞告诉我的,不关我事

 

我现在越来越对你们口中的仙子有阴影了

 

说个实话还能被打

 

招谁惹谁了我

 

想像一下我委屈巴巴的样子

 

最后还是我亲爱的C队拯救了我

 

对了我上面说的这些你们可不能传出去,更不能让团霸听到,我这小命还要呢

 

可怜一下你们的小富贵吧

 

 

 

 

我们团霸喜欢打人还有打人打得特别疼这事你们也都了解了吧?

 

一旦有人不怕死去打他一下就会被他打回N下这事你们也都知道了吧?

 

他一直说别再说他可爱了你们全听过了吧?

 

但是!

 

双标要不要了解一下?

 

为啥他打C队的时候C队为啥表现不出一点疼意呢?

 

为啥C队打他他也不会还手呢?

 

为啥C队就能说他可爱呢?

 

Ok接下来说说双标C队

 

C队过敏体质这事相信所有人都是知道的

 

但是......

 

凭什么团霸就能摸他的手手?

 

凭什么团霸就能上他的床?

 

很过分,就很bad

 

大猪蹄子,说变就变

 

 

 

 

对了,团霸说上C队的床是为了叫他起床这事你们就静静地听他扯吧

 

叫起床,切,反正我是不信爱信谁信

 

接下来我来描述一下团霸进到C队的房间后我在门外悄咪咪听到的声音

 

“坤,起床啦”

 

然后没声了

 

“再不起来我挠你痒了喔”

 

啧,那撒娇的语气,让我鸡皮疙瘩掉一地

 

“起来啦”

 

我能想象得出团霸是怎样叫C队的——

 

先是坐到床边然后隔着被子摇下C队的身体然后见睡着的人没反应脱下拖鞋上了床趴在C队的身上捏着C队的脸揉着C队的发......各种骚扰

 

“嗯......”

 

好像是C队发出的声音,懒洋洋的

 

“我困”

 

Ok就是C队发出的

 

“现在都几点了,该起来了”

 

现在团霸应该是在掀被子了

 

“不要,你陪我再睡会,就那么一小会”

 

现在C队应该把团霸按到自己枕边然后把被子盖好搂着他睡了

 

......

 

大清早的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在C队的房门外把耳朵贴在门上一脸好奇地听着里面传出来的声音而且还在脑子里面浮想出各种七七八八的画面......

 

dbq我有罪

 

然后呢,团霸这一进去,就出不来了,人还没叫醒,自己倒是跟着他一起睡了

 

再然后,就跟着C队一起出来了

 

这事团里除他俩外的人都可以作证

 

特别是尤老师,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喜欢不要命地趴在门边偷听

 

原来我还有同伴

 

我并不是孤单一人

 

开心

 

 

 

 

接下去我就说说我们在大厂里的事吧

 

啊不,准确来说是团霸和C队在大厂里的事

 

众所周知,团霸,你们的仙子,跟我一个宿舍

 

并不是跟C队一个

 

但是!敲重点划黑板啊!

 

团霸每天晚上练习回来洗了个澡后就不见人影了

 

话都没给我留一句就不知道飘哪了

 

然后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吧,他才面色潮红扶着腰回到我们宿舍

 

这样的现象好像是在第一次公演的时候开始的

 

久而久之,这便成了我心里的一个谜

 

直到有一次我从练习室回来经过C队他们的宿舍门口......

 

偶然地听见屋里传出来的奇奇怪怪的各种声音

 

具体是什么声音我就不说出来了反正就是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各种叽里呱啦的声音或许应该消音弄个“哔~”

 

人有三急,但我那次硬是给憋住了,在门外听了快半个小时

 

直到跟C队他同宿舍的那三个人回来了我才溜走

 

自此,我就跟我们公司的那几个说以后看见团霸和C队单独在一块的时候别去打扰他们让他们有一个二人世界

 

瞅瞅,我还是那个精明的贾富贵,没傻

 

 

 

 

318是团霸的生日

 

那天的爬梯其实是C队筹办的

 

包括那个生日蛋糕

 

弄啥不好,偏偏弄ppap里面的造型

 

我之前跟C队商量过可以弄个团霸在初次自我评级里的模样

 

呵,这还不乐意了

 

“不行,黑白色不好,还是ppap里面的造型服装好”

 

我说那你可以弄Dream的啊,那样多红,正红

 

“不行,我还是比较喜欢ppap里的,很可爱”

 

......

 

得得得,哥哥你开心就行,我拗不过你

 

蛋糕就算了,他还非得买一大堆气球,爱心的

 

买就算了,还要躲起来给团霸放气球

 

气球是个好东西,告白气球嘛

 

 

 

 

等蛋糕吃完后,人都纷纷离场了,那俩还没回宿舍

 

Ok我承认我和范丞丞他们也没回去

 

原因是团霸非得拉着我们跟他一起玩游戏

 

玩什么游戏呢

 

真心话大冒险

 

连我这个未成年还觉得特别制杖的游戏

 

但谁都拒绝不了他这个邀请,那天他最大嘛

 

然后我们就玩起来了

 

 

知道我这一句包含了多少无奈无语无聊无可奈何吗?

 

然后!敲重点划黑板!

 

团霸输了!

 

范丞丞问他迄今为止自己觉得最满意的公演曲目是那一首

 

“ppap”

 

相信这个问题和这个答案你们都还记得吧

 

上海见面会,范丞丞问了C队同样的问题,然后......

 

Emmm......

 

后来你们就都知道了

 

记得之前在某个采访里C队回答的是《巴比龙》

 

切,大猪蹄子,说变就变

 

 

 

 

好了,今天我的讲述,啊不,吐槽就到这吧

 

别问我我为什么不实名点,团霸那俩字摆那呢

 

我说的这些都是悄咪咪的,万一被他发现了,我还有理由

 

说我又没说是你你非得自己承认我也没你办法

 

精明吧

 

总之,C队和团霸,我劝你俩善良

 

可怜一下可爱又精明的温州小富贵吧

 

别在我面前秀了

 

 

 

 

 

======END======




以上有一些纯属本人脑洞,勿上升蒸煮


评论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